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宋继宝到莱芜区调研企业工业污染防治和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情况

2020-10-19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记者 吕胜男)10月17日上午,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宋继宝一行到莱芜区调研钢铁、电力企业工业污染防治和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情况,鼓励企业落实超低排放,加快推进绿色发展。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等陪同调研。

 

  宋继宝一行先后到鲁中矿业有限公司和华能莱芜发电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通过走访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煤场项目整治进展、在线监测系统达标排放及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完成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宋继宝充分肯定了莱芜区在加快推进企业超低排放、推进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当前形势,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能,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企业要切实履行污染防治的主体责任,把握绿色、减量、提质、增效的转型方向,不断加大投入,争当环保企业,实现绿色发展,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