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准备就绪!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110kv变电站明日将合闸送电

2020-10-14 1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人员全部到位、与供电公司对接完毕,目前所有工作都已准备就绪,明天110kv变电站就能合闸送电了。”10月14日,在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现场,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110KV变电站项目负责人刘西军告诉记者。

  据悉,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110KV变电站项目作为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配套基础设施,自5月1日开工建设以来,克服施工项目条件复杂、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等诸多困难,历时130天,于9月8日顺利通过莱芜供电公司验收达到送电条件。智产站采用一体化信息平台、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统一组网,实现了信息共享,尽全力满足用户需求。

  “合闸送电后,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110KV变电站将满足重卡厂区用电负荷需求、满足项目投产时间,提高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刘西军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