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10-13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蔺相虹)10月10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召开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区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全区招商引资进展情况,各参会单位针对全年目标完成进展情况、问题原因、下一步打算作了发言,总结今年以来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郅颂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主动查找不足和差距,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明确任务,加压奋进,推动全区“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新突破。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郅颂要求,要明确目标,做好精准招商,要认清形势、把握要求,树牢“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强烈意识,找准招商引资的关键点、支撑点、切入点,确保实现专业、高效招商;要围绕钢城自身资源优势和特色产业,瞄准重点区域和产业、重点企业,找准结合点,点对点、门对门招商,有效吸附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大、产业带动能力强的企业落户钢城;要创新招商方式,优化营商环境,以更优质的服务推进在谈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投产。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