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召开欢送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座谈会

2020-10-10 17:16: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冯建华)10月9日,济南市钢城区召开欢送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座谈会。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南四队队长周盛阔,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纪青,区政协主席李全义参加会议。会议由郅颂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纪实片《高定位抓落实、实作风促发展——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南四队工作纪实》。随后,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服务企业代表依次发言。

  周盛阔回顾、总结了服务钢城区民营企业发展的历程。他说,两年来,服务队按照省委提出的“四个聚焦”“五个坚持”等要求,努力做好“宣传员”“办事员”“推进器”“连心桥”,坚持政治建队、纪律严队、学习强队、团结结队,靠上服务帮扶企业,助力实现持续健康有序发展。期间,服务队得到了钢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得到了提供的各项周到又贴心的保障以及帮扶企业的同心配合。周盛阔表示,两年来,服务队与钢城区结下了深厚情谊,让人终身难忘,并祝愿钢城美好永驻、辉煌发展。

  武树华首先对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的付出表示感谢。武树华说,两年来,服务队带着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真正做到了“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困”, 在民营企业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得到了广大企业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武树华说,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不愧是一支政治过硬的服务队、不愧是一支担当作为的服务队、不愧是一支作风硬朗的服务队,为钢城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钢城区将始终铭记于心、感恩于怀。

  郅颂在主持时表示,服务队立足于使命、真抓实干,真诚地为企业奔走寻策、纾难解困,力促实现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这种敢啃硬骨头、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给钢城区做出了表率,留下了深刻印象,值得充分肯定和学习。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