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八天长假怎么玩?“双节”赛事来袭!内陆湖手把手教你玩帆船!

2020-09-28 2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记者 邵炳茹)曾几何时帆船运动悄悄走进大众视野,这个“中秋+国庆”的超长假期,去人流量大的景区,玩不舒心还存在安全隐患,不如来济南市莱芜区雪野湖体验乘风破浪的乐趣,风光旖旎的雪野湖敞开怀抱,邀请市民和游客领略不一样的帆船体验,发现不一样的雪野湖美景。
  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在雪野旅游区游客中心和我爱帆船俱乐有“我爱祖国”帆船巡游、OP帆船趣味赛、激光帆船尊严之战、花式皮划艇竞水秀、双体帆船表演秀等系列活动,在专业教练和先进装备的加持下,零基础也可以快速上手。
  据了解,帆船运动是一项需要和大自然进行“默契配合”的运动,借助风和水的力量,可以享受驾驶帆船在大海上航行的无限乐趣。不光大人可以尝试帆船运动,7岁以上的孩子也可以体验,在帆船运动的学习中孩子们可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勇敢的面对着航海过程中遇见的各种问题,让孩子变得更加坚韧,从容,开朗和自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