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47家企业喜领贯标补助

2020-09-27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张华)近日,山东禾宝药业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人马超,从莱芜区知识产权发展中心领取了2万元的企业知识权贯标补助。据悉,莱芜区知识产权发展中心对新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的47家企业发放了贯标补助,计94万元。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牵头制定的一项国家标准,贯彻该标准(简称贯标)旨在帮助企业建立科学化、标准化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实现对知识产权的获取、维护、运用和保护。今年以来,莱芜区知识产权发展中心着眼于全区规模以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多渠道开展贯标宣传,举办贯标辅导培训班,对贯标企业实行一对一帮扶,全面落实企业贯标资助,强力加快企业知识产权贯标认证步伐。截至目前,莱芜区66家企业通过贯标认证,累计发放贯标补助170余万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