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18岁以上知晓血压”--莱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2020-09-27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张雨)在2020年全国第23个高血压日来临之际,济南市莱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其联合开展了“18岁以上知晓血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三减三健”、慢性病防控知识易拉宝,发放“减盐”、“减油”核心宣传折页、“一评二控三减四健”健康知识手册等资料2000余份,健康支持工具控油壶、限盐勺500余套。受到了社区居民广泛关注,起到了很好地宣传效果。

  宣传资料及健康支持性工具控油壶、限盐勺

  工作人员宣传健康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目的是通过宣传健康知识,促进18岁及以上成人关注高血压疾病,广泛倡导大家树立饮食减油减盐理念和“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从而有效的控制高血压危险因素,预防高血压疾病。切实提高高血压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加强推进我区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