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秦蕾会见启迪数字集团总裁、启迪数字城市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冉冉一行

2020-09-23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记者 吕胜男)9月23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会见启迪数字集团总裁、启迪数字城市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冉冉一行,并就下一步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冉冉简要介绍了启迪数字集团的历史沿革、战略定位与核心能力。他表示,莱芜区是一座蕴藏巨大发展潜力的城市,此次考察对莱芜区的文化、环境、产业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在智能网联、数字农业、智慧城市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助力城市发展。

  秦蕾对冉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区划调整以来,莱芜区抢抓发展机遇,立足“省会城市副中心”、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南翼”及打造黄河流域先进制造业中心的发展定位,狠抓工作落实和标准提升,在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她表示,启迪科技是一家技术先进、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的企业,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了解,探索更多合作方向和方式,共推双方协同发展。

  座谈会前,冉冉一行还到雪野航空体育节观礼台、山东重工新城现场指挥部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