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带队调研城中村改造工作

2020-09-19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记者 吕胜男)919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带领区自然资源局、莱芜钢城规划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到口镇街道、张家洼街道、凤城街道调研城中村改造工作。 

 

  秦蕾一行先后到口镇街道东街安置区、张家洼街道东芹村安置区、雅鹿山安置区、凤城街道西关安置区、东风拆迁片区、东升拆迁片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度及项目规划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就提出的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口镇街道、张家洼街道、凤城街道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秦蕾表示,目前莱芜区城中村改造和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较慢,希望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座谈讨论,能协调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

  针对目前各项目进展情况,秦蕾强调,各部门单位思想上要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行动起来,层层压实责任,梳理汇总存在的问题,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进展。工作措施要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紧扣时间节点,有针对性的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挂图作战,快速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联动、合力攻坚,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工作格局。工作谋划要超前,早谋划早准备早部署,抢占制高点,找准定位,在广泛征集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确定规划设计方案,为项目顺利实施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