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到莱芜区调研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2020-09-14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记者 吕胜男)9月14日,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带队到莱芜区调研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参加调研,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永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张家洼街道御驾泉村、山东九羊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清洁取暖改造推进及钢铁超低排放改造情况,深入农户家中询问村民意愿、供暖效果、费用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殷鲁谦对莱芜区大气污染防治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区划调整后,莱芜区在环保治理方面从头做起、下大力气,措施得当、成绩明显。希望莱芜区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再接再厉,把做好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区委区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企业要担负起社会责任,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把环保作为企业发展的头等大事抓,绿色发展、防治污染,持续推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