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交流 促进 提升——莱芜区举办济南医保市级统筹政策和经办服务知识培训班

2020-09-14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9月10日至11日,市医保局在莱芜区举办了“济南医保市级统筹政策和经办服务知识培训班”,莱芜区、钢城区和莱芜高新区各级医保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共计600余人参加了培训。

  2020年是济南全面实行市级统筹的开局之年,为加快推进全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六统一”工作和经办服务规范落实到位,确保市级统筹工作有序开展,提升服务质效,不断优化简化办事流程,积极构建基层服务平台。组织此次业务培训旨在让各级经办人员及时了解最新的医保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更好地为参保群众服务。

  会上,市医保局各职能处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居民医保、职工医保、个人账户、生育保险、医保征缴、定点工作组相关业务及政策做了细致的讲解。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医保政策、经办流程的了解,进一步熟悉了相关业务知识,会积极为参保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莱芜医保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