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宁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2020-09-09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张加永)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济南市莱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先后到胜利中学和胜利小学走访慰问,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祝贺节日,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绪峰陪同走访。

 

  在两所学校,王宁详细了解了学校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情况,实地察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使用情况,还围绕学校发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来到教师办公室,王宁与老师们亲切交谈,送上了节日问候。他说,通过走访考察,倍感亲切、深受感动、深感振奋,近年来,全区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办学条件明显改善,素质教育扎实推进,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特别是广大教师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敬业奉献、创新作为,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值得褒扬和尊重,各学校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推动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针对学校教育发展,王宁强调,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着力推进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要着力创新教育发展思路,打造名校、名师,打响莱芜教育品牌;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尤其是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加强思想、品德、作风修养,切实增强教书育人本领,让学生更满意、让家长更放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