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到汶源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9-09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秀宝)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到莱芜区汶源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朱云生实地查看了汶源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听取学校负责同志关于学校基本情况、教师队伍情况、教育教学情况等工作汇报。随后走进教学楼办公室,与老师们亲切交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朱云生充分肯定了学校教学工作和办学成效。他强调,区教育部门要从抓特色、抓亮点教育上入手,创新教育发展思路,打造名校、名师,叫响莱芜教育品牌,以更高标准、更大作为推动莱芜教育大发展、大跨越;要不断加大名校、名师的招引力度,运用先进教育理念提升莱芜区教育质量;学校要锐意创新,彰显办学特色,不断打造教育品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师要爱岗敬业,加强自身思想、品德、作风修养,始终站在教育教学前沿,以创新思维来谋划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切实增强教书育人本领。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