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召开“泰山杯”抖音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

2020-09-08 1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记者 邵炳茹)9月8日下午,由济南市莱芜区委宣传部主办,山东泰山钢铁、莱芜在线承办的“泰山杯”抖音短视频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的颁奖典礼在莱芜大厦举行,莱芜区委宣传部、各区直机关、镇(街道)及泰山钢铁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大赛共收到抖音短视频457个,共计2056万次点击播放。这些作品展现了不同职业、不同年龄段、不同环境下的网友们的所见所闻,用手机录制编辑出对莱芜的热爱,也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莱芜的山美、水美、人美。
 

  经过网络投票、评委打分和抖音APP转发点赞量三方面综合考量,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

  莱芜区委宣传部部长王宁表示,莱芜区是疫情防控中的一方“净土”,是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更是百姓生活的一方“乐土”,本次比赛各网络媒体、网络文化公司及自媒体大V,积极配合支持莱芜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莱芜新变化、新面貌,创作了一大批有创意、有温度、有情怀的网络及自媒体作品,展示了全区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希望日后全区各网络媒体、各类网站、新媒体、自媒体宣传工作及各级各单位要争做网络自媒体发展的“引领者”、争做网络正面宣传的“主力军”、争做清朗网络空间的“营造者”、争做全区网络安全的“维护者”,让莱芜这瓶好酒,香气飘得更远,让更多的人通过抖音等自媒体平台了解莱芜、爱上莱芜、走进莱芜。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莱芜区抖音短视频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