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力诺集团总裁兼山东宏济堂制药董事长高元坤到莱芜区考察

2020-09-08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亓秀宝)9月7日上午,力诺集团总裁兼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元坤一行到济南市莱芜区莱芜医药产业园参观考察并洽谈项目合作事宜。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陪同。

  

  高元坤一行参观了莱芜医药产业园,了解园区建设及企业入驻、孵化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园区车间建设、园区项目用地规划,并就加快推进双方合作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度交流。

  

  高元坤表示,莱芜区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园区功能齐全,作为全市十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康养济南”的重要产业支撑。莱芜区在医药产业“双招双引”方面政策扶持力度大,能够为入驻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快推进项目合作进程,尽快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朱云生表示,全面融入济南以来,按照省会副中心、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南翼”发展定位,莱芜区立足“生态立区 实业强区”发展战略,狠抓招商引资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一次办成”和放管服改革,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等一大批省市重点项目相继落地开工建设。莱芜医药产业园作为建设“康养济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莱芜区近年来全力打造的经济发展新引擎,期待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更多的精力着眼莱芜,莱芜区将继续秉承“亲商、重商、安商、富商”服务理念,打造“亲”“清”政商关系,为双方的深化合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推双方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