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省化专办专职副主任李莎一行到莱芜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7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亓秀宝)9月4日上午,山东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山东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专职副主任李莎一行到莱芜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陪同。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结合一幅幅珍贵史料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随着讲解员的讲述,李莎一行重温了那段革命岁月,革命前辈为取得革命最后胜利抛头颅洒热血,艰苦卓绝谱写壮丽诗篇的精神鼓舞着大家,莱芜人民“最后一口粮做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为大家舍小家奋勇支前的精神感染着大家,“爱党爱军、依靠人民、机智顽强、敢打必胜”的莱芜战役精神激励着大家。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声音洪亮、激昂回荡。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勤奋努力,自强不息。

  在山东小三线纪念馆,李莎一行参观了“小三线”建设时期珍贵的资料图片、视频,倾听“小三线”建设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小三线”建设承载了几代人的记忆,饱含着“小三线”建设者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了党性观念、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守初心、担使命,鼓舞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立足新时代发展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