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工会相关领导一行冒雨慰问中国铁建济南铁嬴公司员工

2020-08-21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杨全林)8月20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工会相关领导一行代表莱芜区总工会冒雨到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珠海路施工现场慰问雨中仍在工地值守、奋战的中国铁建济南铁嬴城乡建设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及施工单位的员工。

  自今年2月中旬开工以来,铁赢公司及施工单位员工克服征地拆迁困难、夏季高温多雨等诸多困难,“疫情防控、施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领导班子成立作业专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4月20日顺利完成占地约1369亩的重卡一期厂区的场平任务后;6月15日又在节点时间前顺利贯通了厂区内长约3公里的排水、泄洪河道。此后,该公司乘胜直追,截止到8月10日,又顺利地完成重卡一期后期(占地908亩)、凯傲叉车(328亩)、重卡物流园(321亩)的3个厂区场整平任务。

  慰问组一行对大家在雨天坚守岗位、奋战施工的精神表示赞许,同时也叮嘱大家要时刻牢记安全生产,高温天气注意防暑作业。

  目前,该公司及施工单位员工正昼夜奋战在绿色智造产业城区内的承担厂区内重要货运、客运任务的珠海路和鲁矿大道及沿线的6通管网的施工现场,力争在9月30日前完成此项任务,为10月份下线的山东重工首批智能网联重卡作准备。

  山东重工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是山东省首个新旧功转换项目,由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内容涵盖卡车、叉车、轻客、皮卡、物流装备、发动机、特种车、工程装备、物流以及零部件配套项目。该项目位于银安街以南,龙马河西路以西,瓦日铁路以东,赢牟大街以北,涉及口镇、方下、张家洼三个镇(街),总规划面积44407亩,其中允许建设用地22232亩,一般农田10754亩,基本农田11421亩,涉及村庄36个,12286户,33452口人;企事业单位51家。该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占地13670亩,主要建设重卡、凯傲新能源叉车、试车场、共享中心、配套生活区;二期占地7418亩,主要建设特种车、皮卡、发动机、轻客、桥箱、矿卡;三期占地23320亩,主要建设配套企业、城市功能配套及生活配套区。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莱芜区工会慰问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