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

2022-10-13 08:49:31 来源:生态莱芜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1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任命于杰为莱芜区人民武装部上校政治委员。济南警备区司令员崔少良宣读任职命令和党内任职批复并讲话。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焦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图片  崔少良在讲话中对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莱芜区人武部党委班子凝心聚力、主动作为,踔厉奋发、开拓创新,在新的起点上再谋新发展、再创新业绩。围绕加强人武部党委班子和国防动员建设,他强调,要狠抓思想政治建设不放松,牢固树立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狠抓应急应战准备不放松,不断提高国防动员应急应战能力。要狠抓国防动员建设不放松,持续推进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民兵建设、征兵工作等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要狠抓党委班子建设不放松,凝聚合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实,推动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图片  焦卫星代表莱芜区委、区政府向济南警备区一直以来对莱芜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于杰同志到莱芜任职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表示,在警备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莱芜区人武部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强军目标,坚持姓军为战抓教育,按照打仗标准抓建设,着眼保障打赢抓管理,聚焦备战研战抓自身,各项工作稳步提升、名列前茅。希望区人武部党委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打造“五个现代化新莱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武部的工作,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在政策、投入等方面尽心竭力地提供保障和帮助,努力为人武部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

  于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做到自觉讲政治、顾大局,严格落实党管武装,主动接受双重领导,坚决扛起引领发展之责;自觉抓学习、强素质,尽快熟悉情况,提升业务能力,力争多出成绩、多出精品;自觉讲团结、促和谐,努力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凝心聚力谋发展、群策群力保稳定局面;自觉守规矩、作表率,依法带头履职,严格自我要求,树好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济南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吴慎宝,区领导牟高飞、弭学峰、赵锋,区人武部部长刘付员;区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各街道(镇)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部长;区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图片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