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总工会在济南市集体协商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0-08-08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记者 亓若琳)8月4日至5日,济南市工会第二届集体协商竞赛总决赛在山东管理学院举行。莱芜区总工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济南市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集体协商竞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相关通知文件,听取了集体协商工作情况汇报,并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组建了此次参加市集体协商竞赛总决赛的队伍。 

  在备战阶段,参赛队伍在保证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准备参赛资料,不断协商讨论、模拟演练。为进一步提高“备战”水平,8月2日,区总工会召集所有参赛人员进行实战演练,工会领导现场观摩并进行分析指导。

  参赛队伍在全市竞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莱芜工会干部队伍的良好风貌和专业水平。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大集体协商宣传力度,传播集体协商工作理念,突出其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维护职工队伍稳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作用,为工会组织开展集体协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