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莱芜战役纪念馆风景日戳正式启用 集邮文化迎来新篇章

2020-08-03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吴晴)8月1日,《莱芜战役纪念馆》风景日戳启用暨个性化邮票、纪念封发行仪式在莱芜邮政分公司举行。莱芜区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各行各业的集邮爱好者们参加仪式。

  仪式上,济南市莱芜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莱芜邮政为“莱芜纪念馆”制作风景日戳及个性化邮票、纪念封,是对莱芜文化、历史、旅游、人文的一次良好宣传,也是全国广大集邮爱好者的一次福音。希望莱芜邮政能够继续发挥“莱芜集邮协会”“齐鲁集邮研究会”的资源优势,更全面的宣传推广莱芜,让更多的人“知莱芜、看莱芜、到莱芜”,为莱芜的经济、文化、旅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启用的《莱芜战役纪念馆》风景日戳是莱芜申报刻制的首枚风景日戳。日戳主图为莱芜战役纪念馆全景图案。同步发行《莱芜战役纪念馆》个性化邮票、纪念封,个性化邮票采用“八一”军徽主图,附图为莱芜战役纪念馆logo,边饰图案为纪念馆全景以及齐长城。

  该风景日戳的启用,不仅丰富了集邮爱好者的收藏新途径,更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莱芜战役纪念馆的知名度,助推扩大莱芜红色旅游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