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2020-08-03 14: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张莉)8月1日,济南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济南市钢城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区有关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全市会议结束后,钢城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郅颂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加强疫情防控高度敏感性,坚决克服松松劲、歇口气的麻痹大意情绪,把疫情防控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把防控措施落得实上加实;要结合钢城区实际情况,尽快制定科学可行的应急预案,并进行实际演练,确保能及时有效应对突发情况;要进一步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做好仪器设备配备、检测人员配置和培训等工作;要进一步提升监测预警能力,规范设置发热门诊,健全多渠道信息来源,提高实时分析、集中研判的能力;要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提前部署,积极筹划,把牢防控主动权;要突出海鲜、肉类等市场管控,加大追根溯源和产品检测力度,实现流通全过程管理;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把防控责任明确到具体单位、具体责任人,切实加强部门之间的配合,扎实有效做好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