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领导到部队走访慰问

2020-08-01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秀宝)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胜、区政协主席冯美玲等到部队走访慰问,为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朱云生一行先后到96756部队、武警济南支队执勤三大队、96753部队、济南警备区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 

  朱云生表示,莱芜作为革命老区,有着优秀的拥军优属传统,莱芜区致力于改善驻地部队官兵家属及子女的安置、入学等条件,解决外地官兵在莱芜的实际生活问题,希望各部队能够与莱芜区加强沟通联系,实现军地共建和谐发展,共叙军民鱼水情。

  在济南警备区,朱云生表示,济南警备区、莱芜区人武部培养出了素质过硬、能打硬仗、作风优良的队伍,尤其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雪野风景名胜区专项整治、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守护莱芜人民安全以及助力莱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济南警备区司令员徐守华表示,济南警备区充分感受到了来自莱芜革命老区的深厚情感,对莱芜区委、区政府在部队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今年以来,莱芜区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在党管武装等方面,莱芜区积极向基层延伸,基层武装建设取得较大的进展,在全市起到了先行示范作用,希望莱芜区能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建设,为强军兴武做出莱芜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