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赵富洲带队到济南市钢城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洽谈合作事项

2020-07-31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冯建华)7月29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富洲带队到济南市钢城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洽谈合作事项。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陪同。

  在9363党性教育基地,赵富洲一行实地参观了主展馆和实景生产车间并聆听相关讲解,重温红色历史,接受党性教育。

  随后,赵富洲一行先后来到金水河水库、金水河水厂等处实地考察,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就深化金融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赵富洲表示,钢城区经济社会基础牢固,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农发行自身政策性银行的资源优势,以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把钢城的发展思路和战略举措落实在金融服务项目中,为钢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郅颂对赵富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其给予钢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郅颂表示,希望农发行进一步加强和钢城区的战略合作,在棚改旧改、水利建设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助推钢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同时,钢城区也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经济环境,为信贷资金的正常运营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实现共赢。

  区相关领导和有关部门参加。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