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召开城市管理综合考评第二季度点评会议

2020-07-31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张莉)7月30日,济南市钢城区召开城市管理综合考评第二季度点评会议。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出席会议并讲话。郅颂强调,要对标对表先进区县,寻找差距不足,着力解决短板弱项,不断强化日常巡查力度,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完善监管机制,确保整治成果长效化。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二季度考评工作数据分析;区城管局负责同志通报了第二季度全区城市管理综合考评情况;郅颂为二季度综合成绩排名前两位的单位颁发奖金;排名靠后的街道、部门做了表态发言。

  郅颂指出,二季度以来全区城市管理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一季度部分考核中的弱项有了明显进步,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从最终考核得分看,薄弱环节差距比较明显,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突出重点难点,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确保下一步考核成绩有更加明显提升。

  郅颂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按照工作分工,承担好城市管理考核相关指标任务,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准确交办、快速处置,形成城市管理良性循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提升工作落实力;要坚持统筹协调,牢牢把握工作目标,明确任务要求,做到思路清晰,确保工作成绩稳步提升;要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充分借鉴先进区县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针对城市建设管理顽固问题,谋实工作举措,以更高、更严、更精、更实的工作标准,努力提升城市容貌和环境,让广大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有关领导,区相关部门及各街道、功能区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