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专题视频会

2020-07-31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冯建华)7月30日,济南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专题视频会召开,济南市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区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钢城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市会议结束后,钢城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郅颂强调,各级各单位务必全面落实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做好摸排上报、推送交办等工作,保证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严格做好“外防输入”的闭环管理,切实做好“应检尽检”人群核酸检测,加强进口海产品存储、运输、经营等六类重点环境及从业人员核酸监测工作。要研究制定相关预案,对可能出现的局部疫情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和有效处置,同时做好医疗队伍和疾控队伍储备,随时做好迎战准备。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