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0-07-31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亓秀宝)7月29日晚,济南市莱芜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济南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暨重点工作攻坚半年展示评议会议精神,研究莱芜区贯彻落实意见。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胜,区政协主席冯美玲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咬定“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不动摇,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谋划推动济南发展,进一步形成“东强、西兴、南美、北起、中优”的城市发展新格局。要以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为抓手,全面提升济南的综合竞争力、区域辐射力、流域带动力。要精心精细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理性看待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暨重点工作攻坚半年展示评议成绩,成绩的取得,体现出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勠力同心、团结奋进,积极主动发扬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同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按照区委“1267”发展思路和“标准提升年 工作落实年”活动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在省会平台上展示莱芜形象。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不动摇的要求,积极对标对表省会标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斗志,抖擞精神、雷厉风行、严谨细致、善作善成,以“攻山头”的信心和决心,提振士气、攻坚克难,对照各项工作考核标准,查缺补漏,立行立改,充分利用好下半年工作时间,抢抓机遇,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