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到莱芜区调研

2020-07-30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亓秀宝)7月29日下午,济南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带队到莱芜区调研。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陪同。

  雷天太一行先后到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炼铁部1号高炉车间、不锈钢轧钢车间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调研企业环保生产及清洁能源研发使用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

  雷天太对企业今年以来突破疫情影响,实现安全稳定生产,各项经营指标呈现向好态势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济南市提出“工业强市”发展战略,全市实体经济发展总体向好,民营经济多点开花,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了新的动能。希望像诸如泰山钢铁这样的民营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研发力度,增加氢能等新能源在企业生产中的利用率,在实现企业安全绿色生产中起到表率引领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推“五个济南”建设。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