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武树华带队走访慰问部队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0-07-29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冯建华)“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济南市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纪青等区领导先后来到济南警备区、钢城区人民武装部、某驻地部队和哨所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带去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

  在济南警备区,武树华代表钢城区对济南警备区给予钢城区的帮助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武树华简要介绍了钢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武树华说,克服疫情影响,实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较好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当前,钢城区实施“工业强区”战略,推进精品钢产业向“千亿级”迈进,壮大绿色装配式建筑市场,打造全市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以省会标准打造综合服务中心、科创中心、文体中心、会展中心“四大中心”,打造“山水之中、绿色钢城”,建设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南翼增长极”。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也要继续开展好双拥共建、拥军优属等工作,密切军民关系,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为钢城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济南警备区司令员徐守华、政委李鹏,以及各部队首长纷纷表示,将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持钢城发展,营造军地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做好服务地方建设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