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文明城市要“表里如一” 创城工作不留“死角”

2020-07-20 18:30: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记者 黄萍)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委组织部迅速行动,开展卫生“死角”大清理活动,全面解决所帮包社区“面上清扫好、里面卫生差”“外面干净整洁、里面卫生死角”等问题。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济南市莱芜区组织部召开了全体会议,及时传达并学习文明城市创建的会议精神及内容标准。将所包东升片区划分为四个网格,每个网格都有一名副部长带队、一名区管干部作为值班责任人,带领部分机关干部负责所包片区的创建工作。并采取集中攻坚与日常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高文明城市创建质量。

  随后,由济南市莱芜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炳基带队,全体机关干部参与,深入居民生活区,对楼道、绿化带、健身广场、垃圾箱附近等问题比较突出的片区进行集中攻坚,通过示范带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力争一次性解决片区内的卫生“死角”,并落实好责任人,确保问题不反弹。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