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创城管理长效化、环境整治精细化 济南市莱芜区政协主席冯美玲督导创城工作

2020-07-20 18: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记者 黄萍)7月17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到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张家洼街道同心家园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和环境整治工作。

  在姚家岭社区,冯美玲听取了社区有关负责人创城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姚家岭批发市场管理情况。冯美玲强调,要建立创城管理的长效机制,制定权责清晰的社区管理制度,理顺发展与治理、管理与服务的关系;要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市场管理企业、经营业主及社区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自觉性;要着眼于群众需求,科学设置便民服务设施、标识标语,引领新时代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在同心家园社区,冯美玲调度了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与相关负责人研究下一步工作安排。她指出,要树立政策红线意识,深入吃透政策,确保传达解释准确;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心理疏导,最大限度争取居民的理解支持;要继续坚定信念、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