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领导到凤城街道戴花园社区督导创城工作

2020-07-20 18: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记者 邵炳茹)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亓军杰到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戴花园社区督导创城工作。

  亓军杰在戴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刘庆仁的陪同下先后对温馨家园西区、戴花园沿街楼、华育园小区及部分背街小巷等部位创建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问题短板进行了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明确责任、督促整改。

  亓军杰指出,创建文明城市不仅是对全区各项工作的一个集中检验,更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戴花园社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网格化管理,把功夫下在平常,做在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上,从公益广告到便民设施都要力求科学化、便民化、实用化,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量推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