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开展夏季安全检查工作

2020-07-20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孟昭尊 任杰)7月17日,济南市莱芜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莱芜区应急管理局、莱芜区消防大队、莱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对济南市莱芜昊桐气体有限公司开展了夏季安全检查工作,切实保障企业夏季防火防汛、安全生产,消除安全隐患。

  莱芜区应急管理局、莱芜区消防大队、莱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各自职责划分,分别对企业安全生产资料、现场设备管线、消防设施、夏季避雷、供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完毕后,各单位对查出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沟通交流,并要求企业进行限期整改;同时对企业生产运行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共同督促企业做好夏季防火防汛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莱芜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将继续开展联合安全检查工作,发挥各成员单位的专业特长,形成保障安全成产的合力,铸就安全之盾,共同助力莱芜区企业的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