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影院复工在即 鲁信影城已经准备好了

2020-07-20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记者 黄萍)近日,记者在济南市莱芜区鲁信影城看到,为迎接影院复工,影院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影院内的放映设备和观影设施及售票机等进行消杀。

  鲁信影城莱芜分公司影院经理毕秀燕表示,鲁信影城每天都把消杀工作作为日常工作,对影院内设施进行相应的维护和消毒,提前为复工复映热身,以确保观影的安全性,“我们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打扫卫生和消毒,包括影城的各个角落,比如空调、售票厅,休息厅,影厅里的座椅、地毯等,特别是卫生间、售票机、3D眼镜等人员直接碰触的,更是格外重视,绝不留下一个死角,务必做到消杀到位。”

  按照规定,影院每天要经过四次专业消毒,而且在每场电影结束之后,影厅里都会预留30分钟以上的消毒时间,对座椅、把手、椅背、地面等再次专业消毒。

  此外,复工后,影院将实行限场、隔座、限人数的方式,影迷可以通过淘宝、猫眼等APP进行网络购票,而对于想通过会员卡购票的影迷,可以先电话咨询影院当天的的售票情况,再酌情购票。观影时需佩戴口罩、对号入座,如果提前购票遇到人数上限,可以推到下一场观影。

  在片源方面,除了一些新影片之外,影院选择一些以往比较受欢迎的、火爆的影片来复映。相信在这个暑假里,无论是大影迷还是小影迷,都能看到自己喜欢的心仪的电影。

  而关于复工时间无疑是影迷们最期待的事情,对此,毕秀燕表示:“要等待上级部门的进一步通知,但是相信不会太久,也请大家随时关注、静候佳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