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郅颂陪同市文旅集团实地考察:全力做好服务 携手共提城市活力

2020-07-18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冯建华)7月17日,济南市文旅集团董事长修春海一行到钢城区进行考察。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陪同。

  修春海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巧夺天工红木家具博物馆、棋山田园综合体项目和自行车赛道项目,并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就钢城区的旅游文化挖掘、业态布局、规划思路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对越野小镇项目建设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修春海表示,近年来,钢城区依托自身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加大文旅项目建设开发力度,促进了文化旅游产业平稳较快发展。下一步,文旅集团将充分发挥市级平台优势,与钢城区精诚合作,大力整合特色文旅资源,共同争取政策支持,全力开发一批特色文旅品牌项目,将钢城丰富的文旅资源尽快转化成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和新引擎。

 

  郅颂表示,全区支持文旅项目落户,将全力配合、协调服务,确保项目早投产、早建设、早见效,携手提升城市活力。

  区相关部门和部分街道、功能区参加。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