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应急管理局联合爱心企业扶贫共建送温暖

2020-07-13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魏子尧)7月11日,济南市莱芜区应急管理局携手山东登胜药业有限公司深入帮扶村开展扶贫共建送温暖公益活动,为高庄街道办事处的六个帮扶村的贫困户送去了面、大米、口罩等慰问品。

  活动现场,区应急局帮扶人员及爱心企业在高庄街道办事处为6个帮扶村的65余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6500余元的慰问品。拎着沉甸甸的慰问品,贫困户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对区应急局帮扶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

  随后,他们又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走访过程中,他们与贫困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情真意切的关怀温暖着贫困户的心。

  “党的扶贫政策好,我们村脱贫摘帽了,我也脱贫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区应急管理局、山东登胜药业有限公司的关心和帮助”,村民们朴实的感谢话语让共建单位的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扶贫政策带来的喜人变化,也增强了大家做好扶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据了解,近年来,山东登胜药业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善向好,热衷公益,大力开展扶贫济困活动,特别是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勇担社会责任,加班加点赶制口罩,为紧缺物资的供应提供了坚强保障,树立起了负责任良好企业形象,获得较高的社会美誉度。“我们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同时自觉履行脱贫攻坚社会责任,为助力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应有的力量。”高登胜表示。

  此次扶贫共建活动的开展,共建单位之间搭建活动平台、共享党建资源、同心开展扶贫活动,不仅进一步密切了合作关系,而且还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对后续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