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服务无止境,标准再提升

2020-07-07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继武)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理念,践行“在泉城、全办成”承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融合优势资源,“不说办不了,只说怎么办”,打造“审批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的莱芜特色政务服务。

  政务服务大厅不断提高规范化建设标准,先后设立了“找茬窗口”“母婴室”“无障碍通道”“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自助服务区”等。为帮助企业化解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各类法律风险,该局在全市行政审批系统率先设立“商事主体维权法务窗口”,免费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法律咨询。

  为从源头了解服务需求,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问需于企、问计于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