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强素质,提能力!莱芜区举办规上企业管理者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2020-07-06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亓若琳)7月4日,济南市莱芜区组织举办全区规模以上企业中高层管理者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全区近百家规模以上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共计4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华为大学金牌讲师”孟庆祥教授为大家授课。孟庆祥自2016年起担任华为集团顾问,先后为一汽集团、温氏集团、五菱汽车、青岛啤酒等几百家企业进行了华为管理经验的输出和培训。培训班上,孟庆祥以《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为题,围绕企业文化、制度建设、绩效激励为学员们上了生动精彩的一课。

  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业务总部总监徐文哲先生进行了题为《借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授课,详细阐明了现阶段多层次资本市场,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的发展状况,细致宣讲了目前省市和莱芜区对促进企业发展,对接资本市场,扩大直接融资比例的相关扶持政策。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参会企业管理者感到学到了知识,开拓了眼界,为下一步做大做强企业提供了有益借鉴。大家纷纷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领导下,努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为莱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