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山东财金集团及山东省财政厅带队到济南市钢城区考察交流

2020-07-03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记者 吕胜男)7月2日,山东财金集团及山东省财政厅带领部分基金机构到济南市钢城区考察并座谈,并与驻地服务队交流工作。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和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先后深入山东汇锋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仔细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和资本运作等情况,现场推介相关合作模式及政策。

  

  座谈会上,考察团对企业的经营状况和技术发展水平给予肯定,表示钢城区有着厚实的产业基础、健康的发展态势、优质的金融生态,特别是部分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潜力大,下一步将会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和社会资本的协同效应,全力支持钢城中小企业发展,不断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

  

  考察交流中,考察组还到钢城区9363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