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领导到羊里镇视察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2020-07-01 22: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吕胜男)6月30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有关领导一行视察了羊里镇垃圾分类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领导小组一行先后前往清联保洁公司、陈家庄村、九羊能源管控中心等地,实地察看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在现场,领导小组对羊里镇的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在垃圾分类棚配备督导员和分拣员的做法值得推广落实。

  据悉,为直接有效地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正确率,羊里镇在每个垃圾棚配备了督导员和分拣员,帮助村民进行垃圾分类。作为莱芜区垃圾分类先行镇,羊里镇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用短短三个月时间完成了90%的硬件设施的安置,总投资达210多万,配备垃圾箱3000个、垃圾分类棚200余处、智能化模块安装150余套、侧装垃圾清运车1辆。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