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带队到莱芜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23: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秀宝)6月30日上午,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带队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胜陪同。

  结合一幅幅珍贵史料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在讲解员的讲述下,殷鲁谦一行重温了那段革命岁月,革命前辈为取得革命最后胜利抛头颅洒热血,艰苦卓绝谱写壮丽诗篇的精神鼓舞着大家,莱芜人民“最后一间房给战士、最后一件衣给战士、最后一口粮给战士”为大家舍小家奋勇支前的精神感染着大家,“爱党爱军、依靠人民、机智顽强、敢打必胜”的莱芜战役精神激励着大家。

  在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殷鲁谦及所在党支部党员同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声音洪亮、激昂回荡。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勤奋努力,自强不息。

  最后,殷鲁谦一行在莱芜战役纪念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各位党员立足本职,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各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殷鲁谦莱芜区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