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省派沂水县第一书记到钢城区参观考察

2020-06-30 17: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建)6月29日,沂水县委副书记周曙光带领省派沂水县第一书记到济南市钢城区参观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区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辛庄镇城岭村东顺林果有限公司榛子产业园、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棋山观村党群服务站、供销合作社参观考察,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实地参观了解情况。现场考察后,考察团一行到钢城区莱芜战役指挥所党性教育基地、济南9363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考察团一行对钢城区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农村产业发展、党组织领办合作社等方面,对第一书记工作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省派第一书记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借鉴钢城区乡村振兴工作经验做法,拓宽任职村发展思路,认真谋划农村产业发展,努力为任职村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工作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