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郅颂带队到鲁碧建材调研

2020-06-30 12: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冯建华)6月29日,济南市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到山东鲁碧建材有限公司调研。区政府办、区政府研究室以及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交通局、区生态环境分局、莱芜钢城规划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郅颂一行先后来到山东鲁碧建材有限公司大型区域、山东鲁碧建材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郅颂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环保、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郅颂指出,近年来,鲁碧建材秉承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鲁碧产品向绿色建材、新型建材、新能源、节能环保和高新技术方向转变,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郅颂强调,鲁碧建材是钢城区的重点支柱企业,钢城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精。企业要抢抓济南区划调整重大机遇,深入细致地做好济南市场的调研,有针对性地研究开发新产品,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重点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煤炭消费压减等相关工作,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 努力建设绿色工厂、花园工厂,打造成全市建材行业的标杆企业、示范企业;要坚持集约节约用地,向亩产要效益,向存量要空间,提高土地高效利用率。

  郅颂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研究、利用好各项扶持政策,加大产学研等政策支持,让更多企业享受政策红利,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