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2020-06-30 08: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秀宝)6月29日,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到口镇崔家庄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在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到来之际,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今年70岁的刘振福和88岁的张增德是分别拥有47年、50年党龄的老党员。在两位老党员家中,朱云生分别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并代表区委向多年来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基层为村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助力莱芜经济社会发展的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朱云生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莱芜发展的功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莱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区委始终牵挂着他们。“七一”来临,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困难党员、老党员慰问工作,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共享莱芜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