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0-06-28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吕胜男)6月24日,由济南市莱芜区科技局主办,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和莱芜医药产业园承办的莱芜区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培训会在莱芜医药产业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济南市莱芜区科技局局长魏永振主持,山东文衡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傲福作政策解读主题分享。

  魏永振首先对夏傲福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指出,2020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旨在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积极培育新动能。为了让莱芜区企业更加充分的了解竞技行动赛事概况、项目流程、扶持政策等,激发莱芜区中小微企业创新活力和动力,特举办本次活动,希望各企业充分利用好政策机遇,开拓新空间,激发新动能,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夏傲福对“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赛事概况、扶持政策、实务操作以及商业计划书写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指导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深度挖掘企业亮点。针对商业计划书内容进行了写作指导及项目梳理,主要从团队构成、商业模式、项目解决方案、盈利方式、运营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指导,提供了多项实用性建议。

  在交流互动环节,夏傲福针对各企业提出的关于参赛资格、申报流程操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进行了一系列的参赛案例分析,帮助现场企业家深入理解参赛政策。参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的申报流程、材料准备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济南市莱芜区科技局副局长葛鹏、莱芜医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伊斌、启迪之星项目经理房光银,以及莱芜区3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