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会见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长凌沛学一行

2020-06-18 0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秀宝)6月17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会见鲁商集团首席科学家、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长、济南健康产业科技研究院院长凌沛学一行,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座谈交流。 

  会上,凌沛学介绍了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工作开展情况。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致力于汇聚各方专业人才,服务全市医疗康养、生物医药及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工作。凌沛学表示,区划调整以来,莱芜区经济社会呈现出积极向好发展态势,展现出强有力的发展后劲,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将积极在人才招引及医疗康养、生物医药等方面服务莱芜,助力莱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朱云生对凌沛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朱云生表示,区划调整以来,莱芜区发挥“省会副中心”、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南翼”发展优势,主动作为,全面融入,围绕莱芜区实际提出了“生态立区、实业强区”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发展势头。今年以来,莱芜区持续抓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现了全区零确诊、零疑似病例,守住了莱芜疫情防控一方“净土”;打赢了以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为代表的经济发展保卫战,厚植了莱芜一方发展“热土”;打赢了雪野风景名胜区专项整治攻坚战,不仅恢复了雪野风景名胜区的自然生态功能和公共属性,更为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极大地提振了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斗志。希望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与莱芜区在人才引进、项目招引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莱芜区将一如既往秉承“亲商、富商、重商、安商”的理念,持续深化“放管服”和“一次办成”改革,优化高端人才创新创业服务,营造更加优异的营商环境,共同谱写双方合作共赢新篇章。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