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06-16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记者 邵炳茹 实习记者 吴晴)6月16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莱芜大厦前广场举行,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莱芜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公安局、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交通局、市场监督局、教体局等部门及莱芜区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各部门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职能与实际,通过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和应急逃生、自救互救方法等应急知识和技能,解答社会公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增强全民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设置咨询台20个,布置展板76块,悬挂横幅28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0余份,发放各类安全宣传品1000余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进一步弘扬了安全文化,提升了全民安全意识。

  今年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受到现场群众的广泛好评,吸引了市民踊跃参与。政府宣传,企业落实,人人关注,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