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2020-06-12 12: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记者 邵炳茹)6月12日上午,2020年济南市钢城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大汶河足球场举行。钢城区有关领导、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主题是“倡导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生活”,开幕式现场展演了花样健身气功、东岳太极拳、陈氏49式太极剑、东岳太极刀等健身项目。

  开幕式上,钢城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致辞,他说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构建和谐社会,推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落实好《山东省全民健身条例》、实施好《全民健身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

  全民健身是实现全民健康的重要途径和手段,近年来,钢城区全面实施《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体育事业呈现出组织体系健全、活动内容丰富、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开幕式后,钢城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陆续开展足球联赛、篮球联赛、排球联赛、乒乓球联赛、老年门球联赛等五大联赛,以及象棋、围棋、武术、登山、徒步等相关赛事活动,为群众参与健身、科学健身、交流技艺、提升水平搭建平台,在全区营造出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富强和谐绿色新钢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