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领导会见齐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春一行

2020-06-11 2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秀宝)6月11日上午,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会见齐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春一行,双方就齐鲁银行莱芜支行成立及下一步交流合作座谈交流。


  王晓春对莱芜区为齐鲁银行莱芜支行成立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齐鲁银行作为济南本地银行,聚力聚焦济南市重大战略和中心工作以及中小微企业发展等重点领域,为济南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王晓春表示,齐鲁银行一直关注着莱芜区的发展,尤其是区划调整以来,莱芜区经济社会呈现出积极向好发展态势,展现出强大的发展后劲,齐鲁银行将力争快速融入莱芜区各项事业发展中,量身定制迎合莱芜区政府战略和企业发展需要的系列产品服务,助力莱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朱云生对王晓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朱云生说,今年以来,莱芜区立足“省会副中心”、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南翼”发展定位,提出“生态立区、实业强区”发展战略,全区上下合力而为,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守住了莱芜一方“净土”;打赢了以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城园项目开工为代表的经济保卫战,厚植了莱芜发展一方“热土”;打赢了雪野风景名胜区专项整治攻坚战。全区多项经济发展指标走在了全市前列,展现了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的信心和斗志。长期以来,莱芜区秉承“亲商、富商、重商、安商”的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一次办成”改革,打造金牌营商环境,希望齐鲁银行能够积极支持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打造“亲”“清”政商关系,实现互惠共赢。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