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孙述涛到莱芜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0-06-03 0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秀宝)6月2日上午,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到莱芜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刘科,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等陪同调研。  

  孙述涛先后来到山东华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能源重装集团莱芜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一期总装车间施工现场、山东豪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泰嘉不锈钢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一线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孙述涛指出,莱芜区要抢抓区划调整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紧盯省会副中心目标定位,抓住用好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提升境界标准,自觉对标对表省会发展目标、定位及要求,并以此来谋划、推进各项工作。要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服务配套,帮助企业、项目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推动各重点项目加快推进,提升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力争在省会新一轮发展中走在前列。    

  孙述涛强调,企业要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发展,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和科技含量,突出高端智能化制造,切实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产业做大做强;要继续发展壮大制造业优势产业,积极加强与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的合作,树立品牌意识,拉长产业链条,不断壮大产业集群,为莱芜区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