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朱云生会见济南高新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昊一行

2020-05-30 08: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秀宝)5月29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会见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济高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昊一行,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主持会议。

  会上,李昊介绍了济南高新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定位、战略规划等概况,并围绕聚焦一体两翼业务新格局分享了集团特色产业园区的策划建设情况以及产业金融、实业运营等主营业务板块的运作经验。李昊表示,济南高新控股集团一直关注莱芜区的发展,尤其是区划调整以来,莱芜区立足“生态立区、实业强区”战略,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济南高新控股集团将会组建精干力量,寻找实力合作伙伴,将优质资源带到莱芜区,助力莱芜区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朱云生对李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朱云生表示,区划调整以来,莱芜区立足“省会副中心”、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南翼”发展定位,提出“生态立区、实业强区”发展战略,今年以来,莱芜区按照“1267”发展思路,狠抓工作落实和标准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发展势头。济南高新控股集团具备雄厚的发展优势,希望高新控股集团与莱芜区加大合作力度,尽快促成项目落地实施,莱芜区将始终秉承“亲商、富商、重商、安商”的理念,持续深化“放管服”和“一次办成”改革,营造更加优异的营商环境,与高新控股集团一道,共同谱写双方合作共赢新篇章。

  秦蕾表示,莱芜区有着良好的资源禀赋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济南高新控股集团将更多的目光投向莱芜、把更多的精力倾注莱芜、与莱芜展开更多项目合作,莱芜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全方位、无缝隙、保姆式的服务,实现双方携手共赢。

   

责任编辑:孟令海